【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女人喝什麼茶最好女人喝什麼茶最好

夏日驕陽似火,人在其中,揮汗如雨,人的體力消耗很多,而這時的女人要更注重保養。 夏天炎熱,出汗很容易導致女生毛孔堵塞,臉上暗淡,也容易長痘,所以這時女生更適合喝一些清熱解毒的茶。

1、玫瑰花:它清火潤喉,具有消斑,除皺,養顏之功效,是花中之王。

對於女性來說,玫瑰花喝多了,還可以讓自己的臉色同花瓣一樣變得紅潤起來。 這是因為玫瑰花有很強的行氣活血、化淤、調和臟腑的作用。

我們平時所說的臉色不好或臉上長斑、月經失調、痛經等症狀,都和氣血運行失常,淤滯于子宮或面部有關。

一旦氣血運行正常了,自然就會面色紅潤、身體健康。

要想達到這種效果,具體做法是:每天堅持取玫瑰花15克泡水喝,氣虛者可加入大棗3—5枚,或西洋參9克;腎虛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

泡玫瑰花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調入冰糖或蜂蜜,以減少玫瑰花的澀味,加強功效。 需要提醒的是,玫瑰花最好不要與茶葉泡在一起喝。

因為茶葉中有大量鞣酸,會影響玫瑰花舒肝解郁的功效。 此外,由於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較強,月經量過多的人在經期最好不要飲用。

2、康乃馨:美白皮膚,祛斑除皺。

功效:美容養顏,安神止渴,清心明目,消炎除煩,生津潤喉,健胃消積。 對治療頭痛牙痛有明顯療效。

含人體所需的各種微量元素,能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具有清心除燥,排毒養顏,調節內分泌,同時具有固腎益精,治虛勞,咳嗽、消渴之功效。

清肝涼血,美白皮膚,祛斑除皺。 能改善血液迴圈、增強肌體的新陳代謝。

3、野菊花:清熱去火,消火祛斑,美白潤膚,調節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

功能:野菊花苦寒之性勝於白菊及黃菊,獨擅清熱之功,一般用於治療疔瘡癰腫,頭痛眩暈,目赤腫痛。

中醫認為野菊花有清熱解毒之功效,現代臨床則廣泛用於治療癰腫瘡毒、濕疹、宮頸炎、前列腺炎、肛竇炎等;疏風清熱、解毒消腫、疏肝破血性寒,抗病毒,去風

濕,止頭痛,明目。 清膽熱、退肝火、明目、治頭痛、感冒、去疔瘡,潤肺氣。 避暑消熱,清心明目。 用於夏季熱癤皮膚濕瘡潰爛也常用於預防感冒。

有清熱解毒之效,適用于癰疽、丹毒,火熱上攻之咽喉腫痛、風火赤眼等症。

治風熱感冒,肺炎,白喉,胃腸炎,高血壓,疔,癰,口瘡,丹毒,濕疹,天泡瘡。 用野生菊含苞待放的花蕾製成。

野生菊產于江南山區,其形黃綠如米,故稱野菊米。 據《增廣大草綱目》記載:「處州出野菊,土人采其芯而幹之,如半粒綠豆大,甚香而輕,賀黃亮。

對敗毒、散療、祛風、清火、明目為第一。 ”

4、槐花:降脂減壓。

功效:清熱,涼血,止血。 清熱降壓,治腸風便血,痔血,尿血,血淋,崩漏,衄血,赤白痢下,風熱目赤,癰疽瘡毒。 並用於預防中風。 有較強的涼血止血功效,收斂,消炎,鎮痛,降血壓,強化血管。

5、熏衣草:祛痘祛斑,去火安神,增白緊膚,修復疤痕。

功效:可以淨化心緒,舒解壓力、鬆弛神經、説明入眠、可驅風、鎮靜、消除腸胃脹氣、腹瀉、頭暈頭痛等。

安定神經、解除焦慮,具促進食欲、養顏美膚的功效,有助鎮靜神經、説明睡眠,鬆弛神經,説明入眠,也可治療初期感冒咳嗽,也可逐漸改善頭痛,安定消化系

統,是治療偏頭痛的理想花茶。 可以飲用,也可以沐浴時使用,也可放置於衣櫥內代替樟腦丸。

但應注意的是避免服用高劑量熏衣草,特別是孕婦要避免使用過多劑量。

6、玉美人:調養氣血,潤膚烏髮,又能瘦身(貴妃們的專用減肥茶哦!。

功效:美白皮膚、清肝明目、滋陰補腎、並能促進肌體新陳代謝,延緩細胞衰老,提高免疫力。













【沁意】台灣自然栽培!特級東方美人茶4入組(50g/盒)



【台灣茶人】手採東方美人白毫烏龍75g/罐(+1元多1罐)



孫紅茶行 焦蜜香蜒茶 單入100公克/罐



孫紅茶行 焦蜜香蜒茶 雙入100公克/罐



【台灣茶人】比賽級東方美人-白毫烏龍(150/包x4)



【台灣超好茶】5顏6色美人賽珍珠茶



【御山坊】御品禮盒 -東方美人VS 嚴選紅烏龍 (2入/盒)



《樂水茗》自然農耕 台灣茶 精選東方美人茶 2013年



【御山坊】御品 -嚴選東方美人茶(40g/罐)





商品訊息描述:




  • 【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中國俗語中「柴米油鹽醬醋茶」開門七件事,已表明「茶」在中國文化中的重要性。在古代中國和平盛世時,茶已開始成為文人雅士們附庸風雅的重要消遣,和「琴棋書畫詩酒」並列。而台灣飲茶的歷史甚早,早在西元17世紀以前台灣原住民便已有採野生山茶製茶飲用的習慣。但茶在台灣真正的興盛,主要是18、19世紀間,由柯朝、林鳳池、張迺妙與張迺乾兄弟等從福建一帶逐步引進茶苗與技術,於台灣北部瑞芳、木柵與中部鹿谷凍頂山一帶闢園植茶、製茶。之後,19世紀中葉,來自英國的茶商約翰杜德的寶順洋行首度將台灣烏龍茶引介至海外並獲得成功與口碑後,正式展開了台灣百餘年以外銷為主的製茶史。現今知名度最高的台灣十大名茶中首推即是阿里山烏龍茶。









    品牌故事

    品牌濫觴期
    益品湘第一代茶農陳喜先生,於民國69年眼光獨具,捨棄傳統竹筍、薑、杉木等經濟作物,自南投引進凍頂烏龍茶,開始種植茶葉。那時還被當地人譏笑笨,捨棄簡單好收成的農作物而改種植費工、採茶麻煩,又不懂製茶程序的種茶。但也因他老人家的眼光獨具,才奠定今日的益品湘。





    品牌萌芽發展期
    第二代茶農陳浩然先生,自民國71退伍後,為了要有足夠的農業知識,更就讀嘉義農專(嘉義大學)園藝系,深入了解農業種植及管理。民國72年,茶葉開始收成,當時沒有工廠沒有技術,茶菁採收下來都必須雇車往返南投製作,非常不便。民國75年阿里山茶區開始大面積的種植高山茶,當年嘉義縣政府舉辦了第一屆的高山茶比賽,陳浩然先生就獲得二等獎殊榮,自此歷年來比賽獲獎無數。民國73年在住家設立簡易製茶廠,民國75年才與人合夥成立佳品製茶廠於隙頂,當時阿里山區工廠寥寥無幾。民國77年師承陳芳烈老師傅,他得過全台灣第一屆茶葉製作技術競賽第一名製茶師,是台灣茶界國寶,也是第一屆全國十大傑出茶農,自此製茶能力精益求精、品質更臻完美。多年來益品湘一直致力提升品質並始終以阿里山茶區為主要經營重點,逐步推向高海拔及更高品質的部落茶區種茶。此精神為益品湘品牌的建立奠立質能嘉、產量穩的基礎。





    品牌深耕期
    民國101年第三代茶農陳奕融先生更學有專精,帶領兩位弟弟承接父親製茶技術,為自家事業注入企業化管理及經營理念。因有鑒於阿里山茶的汙名化,故開始有系統建立及強化自有品牌益品湘的形象及辨識度,期盼為台灣茶的優良歷史持續維繫及為阿里山茶注入新的活血及在亞洲華人地區發揚光大。



    ◆茶區特色
    阿里山茶區位於台灣嘉義縣阿里山鄉北緯23度半附近,茶園界於海拔1400~1600公尺之間,所產茶葉受自然環境的孕育,高山氣候冷涼,早晚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芽葉柔軟,葉肉厚,果膠質含量高,因此具有滋味甘醇、厚重帶活性、水色蜜綠顯黃且具耐沖泡等特色,品質堪稱上選。加上近年製茶技術不斷改良精進,所製造出來的茶葉「少澀甘醇滋味,稀有芬多精幽香」,實為茶中極品。





    ◆茶湯特色
    阿里山茶來自純淨的中央山脈,以人工手摘,茶色翠綠清透,呈現出淡雅天然奶香。此種手工摘取,在涼冷環境中產製,所製出半球型翠綠色的烏龍茶,可沖泡出蜜綠色茶湯,少澀甘醇滋味,稀有芬多精幽香。採製方式因採人工反覆揉捏、精心烘焙製成,故茶水持久耐泡,堪為經典之作。而精耕、細採、輕揉、慢焙是益品湘茶的特色。

    ◆嚴格的產地證明



    ◆嚴格的製茶流程



    ◆如何選購茶葉





    ◆泡茶程序





    ◆獲獎無數的好茶



    ◆負責的安全檢驗





  • 1.原產地:台灣阿里山鄉
    2.內容物:烏龍茶包2-3g±5g/包共60包(長11x寬6.5公分)
    3.包裝方式:真空包裝袋
    4.營養標示:如產品包裝
    5.代理商名稱:瀚軒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6.代理商電話:02-82451347
    7.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150號4樓之3
    8.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台壽保產物保險第1801-16PR0000003號
    9.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24728184-00000-9
    10.保存期限:未拆封下至少2年
    11.保存方法:拆封後請儘早食用,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濕,請置於乾涼處。




【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媲美玉山,【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媲美鹿谷,【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媲美梨山,【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媲美大禹嶺,【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媲美合歡山,【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媲美阿里山,【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媲美杉林溪,【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媲美奇萊山,【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媲美產銷履歷茶,【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完勝手搖飲,【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完勝茶的魔手,【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完勝50嵐,【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茶壺搭配,【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泡茶器具搭配,【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泡茶杯搭配,【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如何泡茶教學,【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泡茶步驟教學,【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冷泡茶瓶搭配,【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玻璃泡茶壺搭配,【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陶壺泡茶搭配,【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茶盤搭配,【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茶几搭配,【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完勝清心,【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完勝貢茶,【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完勝清玉











【泉光】不鏽鋼笛音壺/茶壺18CM(2L)



【泉光】不鏽鋼笛音壺/茶壺20CM(3L)



【泉光】不鏽鋼笛音壺/茶壺22CM(4L)



【泉光】不鏽鋼笛音壺/茶壺24CM(5L)



【泉光】不鏽鋼笛音壺/茶壺16CM(1.6L)



《買就送日象吹風機》【豪通海】 2.5L不鏽鋼笛音壺 HTNK-S0225



《買就送日象吹風機》【豪通海】2.5L不鏽鋼笛音壺 HTNK-S0125



《買就送日象吹風機》【日象】2.5L經典不鏽鋼鳴笛壺 ZONK-01-25S



【美國CHANTAL】流線時尚響笛式熱水壺-黑色





【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CP值超高,【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使用心得,【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分享文,【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嚴選,【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大推,【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那裡買,【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最便宜,

【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心得分享,【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熱銷,【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真心推薦,【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破盤,【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網購,【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網路人氣商品,【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評價,

【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試用文,【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部落客大推,【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部落客推薦,【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開箱文,【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優缺點比較,【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評估,【益品湘】阿里山手採高山青心烏龍茶包禮盒(30包/盒)2盒組 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haua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